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重工通过2024年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3-29

3月14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审核组一行3对昆明重工ISO9001:2015ISO140012015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符合性、有效性进行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组本着客观、公正、全面的原则以现场交谈、提问、查阅、观察及验证等方式,公司质量体系覆盖的各单位(中心)及部门,从设计开发、生产制造、过程控制、售后服务及体系管理等质量体系多个要素环节进行了审核和查看。经过审核组的检查验证,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持续有效,未发现不符合项,监督审核的各项结果均持续满足审核准则,审核结论为继续保持认证注册。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审核组提出的指导性建议和意见,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持续完善、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逐步实现由制造型企业向技术型企业转变确保公司质量管理与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