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党建培训提质效 精准赋能建新功 ——昆明重工开展基层党建实务培训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3-13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党建工作,2月29日,昆明重工党群工作部牵头开展基层党建实务培训,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及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根据中铜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结合公司党建考核共性问题和各党支部实际,以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流程等内容为主,从党建工作实务出发,帮助基层党务工作者提高党建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通过此次基层党建实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昆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